Groomer's Goop 深層清潔去油乳霜

賽前專業美容的第一步驟 - 現在你都可以做到

Groomer's Goop Créme

Groomer's Goop 深層清潔去油乳霜一直都是專業美容師的首選。貓狗參賽前,美容師都會選用Groomer's Goop的深層清潔去油乳霜為牠們徹底去除油垢。現在你也可以在家做到一樣的去油去漬效果。

源於有六十多年歷史的Goop Multi-Purpose Hand Cleaner

多年前,已經有專業繁殖家、美容師及獸醫用Goop來為貓狗解決皮脂漏的問題。參考了他們的意見,我們特別設計出Groomer's Goop深層清潔去油乳霜,配方天然無毒性,而且可自然降解,保護環境。內含甘油、羊仔油、蘆薈及維他命E等護膚成份,有效去除難洗的污垢及油漬,同時保護皮膚,令毛髮柔順光亮

和油垢講拜拜

如果你的寵物毛髮很油膩、或白色的毛髮很易變黃,甚至下巴和尾巴有油脂粒,只要在洗澡濕水前,用Groomer's Goop深層清潔去油乳霜塗抹在乾毛上,然後輕輕按摩至毛髮根部,等五分鐘。便能徹底滲透及去除頑固油脂。